即便是超級新手,在【快速上菜】單元的調教之下,也能學會快速料理的不失敗技巧。歡迎烹飪愛好者跟我們一起體驗進廚房的美好!

我們也特別幫大家整理了常見問題集,在這裡找不到答案的問題,歡迎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,或打詢問電話也可以喔!

關於食譜/節目內容的問題,請撥(02)2578-6686

關於節目上使用廚具的問題,請撥 0800-39-3399

想購買節目上使用的瑞士廚具,可以到瑞康屋官網參觀選購。

錯過節目,想跟著影片學烹飪的朋友,可以到香榭大道影片區跟著影片做。

想留言給主持人Windy,請到她的粉絲頁給她按讚打打氣。

祝大家都料理不失敗,好料輕鬆擺!

 

 

常見問題

Q1:

節目中有一款可以切碎食材如蒜末、洋蔥、調醬料、打蛋的手拉式攪拌器,名稱是什麼?要在哪裡購買呢?

A1:

這個好用的手拉攪拌器名稱為「易拉轉」,是瑞士進口廚具「瑞康屋」的產品,想購買的朋友,可以撥打詢問電話0800-39-3399或連結到他們的專櫃據點參考。

 

Q2:

節目上用的鍋具哪裡有在賣?

 

A2:

 

節目中的鍋具包括壓力鍋、厚底湯鍋Hot Pan、平底鍋、雙響鍋,都瑞士進口廚具「瑞康屋」的產品,想購買的朋友,可以撥打詢問電話0800-39-3399或連結到他們的專櫃據點參考

 

 

Q3:

 

節目是真的嗎?真的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上菜?那些菜真的可以吃嗎?

 

A3:

我們敢對天發誓,節目中做出來的菜全部都非常美味!由於節目上使用的廚具,都是鍋蓋密閉度高、鍋底厚度夠的鍋具,所以烹調速度會比使用一般鍋子要快許多,若觀眾朋友家中是使用普通湯鍋,請參考食譜酌量延長烹調時間喔!

 

 

Q4:

 

(製作滷味時)什麼是老抽?老抽要怎麼做?

 

A4:

老抽就是濃醬油,顏色較一般醬油深、味道也比較濃郁。使用老抽的目的通常在於讓滷味更上色漂亮,但外面賣的老抽,一般都較重口味且有添加色素,所以建議自己製作最安全可口。作法為:鍋中入油一大匙,加入糖2匙後小火慢煮至糖完全溶解,接著加入白醋一匙(可有可無)、油膏1匙、醬油1大匙,小火慢慢熬煮至融合即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