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有女初長成,把自己的小女兒打扮的有如公主一般,是爸媽最大的驕傲。但很多媽媽最煩惱的事情,就在於如何整理小公主的飄逸長髮。綁女兒的頭髮,綁太緊怕弄痛她,綁太鬆又怕小朋友跑跑跳跳,很容易就散開。若綺老師特別挑了可以輕鬆上手的編髮術,讓媽媽們有如變魔術,輕輕鬆鬆讓家中小公主亮麗出門。

第一步驟當然是把小公主的頭髮吹順。小朋友的髮質多半都很柔細,若綺老師提醒媽媽,吹整之前噴點水即可,盡量少用大人使用的順髮露,化學成分對小朋友可不太好!

吹整完畢之後,以眉尖為中心,從眉尖兩邊往外抓,再直接用小飾品夾住即可。如果飾品成對,可從左右側各夾一個,這樣就整齊又清爽囉。

當然,如果有同款不同色、或是同色不同款的髮飾,也可以多夾幾束髮,增加層次感。

第二種編髮方式,可以利用菜市場就買得到的整髮器。用橡皮筋綁起一束頭髮之後,用整髮器拉出層次感。

 

接著左右各編三個,再加上髮飾,就很有氣質囉!

最後,來看看若綺老師推薦的小女孩流行髮飾有哪些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